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7座黑面包车塞了15人 韩城来西安的路上被拦截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7-12-02 08:27:54
[摘要]11月30日下午,西安高速交警在西禹高速开展“两客一危”例行检查时,查获一辆超员100%的面包车。目前,涉事驾驶员及车辆已被警方控制,接受进一步调查。

QQ截图20171202084604.jpg

    11月30日下午,西安高速交警在西禹高速开展“两客一危”例行检查时,查获一辆超员100%的面包车。目前,涉事驾驶员及车辆已被警方控制,接受进一步调查。

  西安高速大队交警郑伟昨告诉三秦都市报记者:“昨天16时左右,我们在西禹高速高陵收费站开展检查时,发现一辆陕A牌照的江淮面包车第一排坐了3个人,有超员嫌疑。在进一步检查中,这辆核载7人的面包车实际装载15人,属于严重超员违法行为。”

  经交警调查,这是一辆从韩城开往西安的面包车,为多载乘客,车内原本的3排座位被改成4排。驾驶员王某驾驶该车从韩城火车站附近,以每人50元的车费拉载乘客到西安。当时因其中有乘客需要从高陵下车,他在驶出高陵收费站时,被交警现场查获。

  交警提醒广大群众,为了出行安全,不要乘坐没有运营资质的面包车,更不要乘坐超员车辆。记者 李佳 实习生 冯思嘉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面包车 西禹高速 驾驶员

上一篇:近期出血热发病率高 专家建议尽量少进山游玩 下一篇:西安城六区禁售禁燃烟花爆竹 发现违规可举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