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座货车实载22人 雁塔交警南三环查获违规车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2 17:11: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今日是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全国上下正在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可一位面包车司机却严重违法超员载客450%,险些酿成大错,幸亏被执勤民警及时查获。

  11月30日下午7时25分许,西安交警雁塔大队民警在南三环与子午大道十字东侧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面包车沿南三环由东向西行驶。车内司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经检查,该车手续齐全,审验、保险均在有效期。可细心的民警透过该车后车窗发现运货车厢内违规载人,随即指挥该车靠边接受仔细检查。

  拉开车门后,民警发现后面原本拉运货物的车厢竟满满当当拉坐满了人,没有任何安全防护设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民警立即安排车内人员下车,经清点,该车额定载客4人,实际载客22人,超员450%,随即口头传唤驾驶员到队接受询问。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民警提醒,车辆超员、超载严重危及群众生命安全,诱发了大量的道路交通事故。据统计,有近一半群死群伤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与超员、超载有直接关系。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超员 交通安全 查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