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借款后学校消失 碑林法院连查数年追回欠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2 16:19:5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我没有想到,申请执行的案件款还能拿到!”12月1日,碑林法院执行二庭召开案件款兑现发放会,向8名申请人发放60万元案件款,8名申请人拿着领到的现金激动不已。

  2013年7月,郭某等8人借款给一家职业学校,后该校负责人下落不明。无奈,8人向碑林区法院起诉,案件进入执行阶段。然而,被执行人无任何可供执行财产,该职业学校长期处于空置状况,教师下岗回家,租住房屋人去楼空。

  在申请人渐渐不抱希望的情况下,执行法官没有放弃执行,连续每年落实该校招生、办学情况。今年9月,碑林法院执行二庭在办理另一起欠款案件中,发现该学校与另一职业学校联合招生、办学,随即立即组织人力前往,经过工作,促使申请人与被执行人协商履行义务,终于达成和解。12月1日,申请人拿到了迟来的欠款。华商记者 宁军

相关热词搜索: 借款 消失 法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