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打电话订房起争执 男子持灭火器喷伤服务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2 21:27: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x76k6y3.jpg

  12月2日凌晨,在西安城西三桥一家酒店大堂,一名男顾客手提灭火 器,喷向前台服务员。而这名受害者,正是21岁的小红。

  监控显示:

  男顾客用灭火器喷服务员

  徐先生在三桥阿房一路开了一家快捷酒店,12月2日凌晨,他酒店的一位常客和前台服务员发生了矛盾。

  “当时已经是半夜了,人很少,我也没在现场,后来听员工说了一部分,又调了监控看。发现前台负责登记的服务员小红,被这名常客用灭火器给喷了。”徐先生说,服务员报警后, 对方就离开了酒店。阿房宫派出所来了两民警,说让小红先去医院看病。“对方一进门就骂,也没说几句话,就拿大厅的灭火器喷向吧台里站着的小红……”

  12月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酒店,查看了该酒店的监控。监控显示,事情发生于12月2日1时21分35秒,只见一名身着黑色中长款棉衣的男子手拿灭火器,嘴里一边说着什么,一边朝小红面部喷,小红侧身躲闪,白色的雾体持续10秒多钟才渐渐散去,当监控再次能清楚的拍到小红时,她已经拿起跟前的电话在拨 打。后来小红说,当时是在打110报警电话。在此之前,能听到男 子的声音,也能听到小红的声音。小红期间说了两句,其中小红说 了一句:“是不是我好欺负是不是……”之后没过几秒钟便遭到了对方灭火器的喷射。

  事件原因:

  顾客打电话不满订房提问?

  小红报警后,没过一会儿男子就离开了酒店。事发时,酒店的一位保安说,这名男子带着两名女子一起来的,进了店就开始骂人,大致的意思是嫌小红挂他电话了。双方几乎没交流多少发生了后来的事。

  酒店老板徐先生说,他了解到,应该是因为打电话订房间引发的矛盾。因为当事人还在医院,他只了解了个大概。随后, 华商报记者赶到小红所在的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躺在病床上的小红,双眼缠着纱布,刚刚打完点滴。灭火器中的白色粉末在小红的衣服上、头发间还能看到。

  小红的男友说,事发后,他们把小红带到医院 ,医生给小红清洗了眼睛并检查。小红说,吸入灭火器的干粉后,眼睛刺痛、嗓子难受、胸口闷,现在还需留院观察。

  对于当时的情景,小红说,男子来了以后她才知道是谁,因为经常来开房,“当时他来之前打了两次电话,第一次打电话要订房间,我问他订房人的名字,他不说,只说是(酒店)老板的朋友, 记老板的名字就行。”小红说,“那肯定不行,谁入住要登记谁的名字的,但对方就是不说 ,那我也得问他是老板的哪个朋友吧?他不肯说名字。 因为当时前台还有客人办理入住,说了几句后他开始骂人,我把电话挂了。谁知他又第二次打来,还骂,我又挂了。”小红说,第二次电话挂完连一分钟都没过,酒店大门就进来一男两女,那男的一进门就骂,说还挂他的电话。

相关热词搜索: 订房 火器 服务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