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巴厘岛200多名陕西滞留游客今天顺利回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2 21:26: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几天来,我们连续报道了因巴厘岛火山喷发而滞留当地的300多名陕西籍游客坎坷的回国经历。2日中午,剩余的 200多名游客顺利登上回国的飞机,约晚上20时25分左右,飞机安全抵达咸阳机场。据悉,至此当地仅剩130名陕西游客将在明后两天被安排班机回国。

  据滞留游客焦女士介绍,原定2日上午8点的班机再度延误至中午12时30分左右,剩余陕西游客安检登机,飞机在13时10分左右起飞,在经过7个多小时的飞行,于晚上20时25分安全落地。焦女士表示,飞机落地后,大家平静的收拾东西有序下飞机,踏上西安土地的那一刻,“心里充满了安全感。”

  据游客们称,他们回国后,当地滞留中国游客已所剩无几。记者就此从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巴厘岛火山爆发后,陕西曾有19个旅行团700余名旅客受火山爆发影响滞留当地,陕西籍游客在当地的长时间滞留过程中保持了最大程度的克制,服从我国驻当地总领馆的协调安排,耐心等待,分多批逐步返回国内。

  据陕西省旅发委统计,在这批200多名游客顺利回国后,滞留当地的陕西游客仅剩下130名,且有关部门已安排好航班,将于明后两天分两批回国。

  华商记者 杨德合

相关热词搜索: 巴厘岛 滞留 游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