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翠华南路一职校遭不明身份人员打砸 吓坏师生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7-12-02 22:31:48 编辑:王翠萍 作者:王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王毅)今天(12月2日)上午,有一伙不明身份的人,突然闯进西安市南郊一所职业学校的大门,接下来发生的事,吓坏了在场的老师和学生。

  老师:“我也不认识那几个人,我看他们拿着砖头,他们给我打个手势,意思让我闪开,我就走了没两步,砖头就已经把玻璃砸了。”

  突然发生的这一幕吓坏了在场的教职员工,然而,几名男子说了几句话之后,又有人拿起砖块,向学校的门卫室砸去。

  老师:“很害怕,腿发抖。”

  事情发生在今天上午11点多,西安市翠华南路上的一所职业学校门口,突然停了一辆白色轿车,在进入学校之后,几名男子下车,向校内走去,紧接着,就发生了新闻开头打砸的一幕。而当时,学校的副校长,就在现场。

  李副校长:“我劝他们不要砸,他们没有理我,态度很蛮横,砸完以后一直站在学校门口。”

  工作人员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陌生男子来到学校门口闹事了,就在昨天下午3点多,还是这辆白色轿车,停在校门口,几名男子下车后,连腿带踹,将大门强行打开,让车进入学校。

  李副校长:“他们来了不止一次,今天是双休日,学生正在休息,他们的这种行为,给学生造成了恐慌,严重影响到我们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

  陈副校长:“昨天有人来学校,在学校校牌和校内挂了条幅,今天上午我们的工作人员把条幅去掉了以后,又来了一群身份不明的人,在学校进行打砸。”

\

  不明身份男子频频光顾学校,而且行为蛮横,又究竟是为了什么?校方有自己的推测。

  陈副校长:“我怀疑这次事件可能是跟校园租用协议书有关系,因为我们跟他签订的校园租用协议书是2019年2月份到期,现在合同还没有履行完,最近房东在跟我们谈提前终止校园租用协议的事宜,也许这片地要进行拆迁,但我们现在具体怎么提前终止这份协议,还没有谈拢。”

  据了解,这所西安育才医科职业学校的校园,是当初租用西安现代华润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的地,其法人代表姓周,而校方负责人说,现如今,双方在一些细节上没有达成一致。而昨天来到学校的人,自称是甲方的委托人,不仅强行开门,还留下了一纸通知,要求学校腾出2间门房,学校的门卫由他们管理,学校车辆只能进不能出。而让校方没想到的是,双方还在协商的过程中,今天有人打砸了学校门房。而直到下午2点多,这些不明身份的男子依然还在学校门口,没有离去。随后,我们联系了其中一位,当初前来协商过的甲方委托人杨先生。

  记者:“这些人是谁让来的,是你的人还是周总的人?”

  甲方委托人杨先生:“周总的人。”,

  记者:“我们现在过来是张总让我们来协调事情,为啥这几个人要把门房砸了?”

  甲方委托人杨先生:“我咋知道人家为啥砸,老板说自愿解决,人家是给老板打工,我想着12点之前把事情协调好,我一直问张总,张总一直跟上面沟通,跟周某沟通。”

  副校长:“不管合同里有啥约定没有谈妥,但是进来一帮人打砸学校,我认为不妥。”

  目前,学校已向辖区派出所报案,而警方也已经受理。

相关热词搜索: 职校 不明身份 打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