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昨西安多起事故因路面洒水所致 为何难引重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3 06:35:26 编辑:王彬 作者:张成龙 黄利健 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7311.jpg

  多车连撞

  事发路段交通管制3个多小时

  事发地点位于西二环开远门桥从北向南方面下桥处。昨日上午8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大部分车辆已经离开,环卫工人正在桥上进行撒盐处理,该路段交通管制。根据路边司机拍摄的视频显示,事发车辆均集中在桥的下坡几十米这一段路,有些车辆损毁比较严重,还有车辆转了一圈车头向北。从部分车辆停放的方位上看,有几辆车是横着被撞的。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致电12342城管热线了解此事,一工作人员表示此事要联系莲湖区城管局。记者联系莲湖区城管局,一工作人员表示此事由莲湖区城管局环卫应急保障中心负责解释,并提供一名郭姓负责人的电话。郭姓负责人表示,此事要等交警部门作出事故认定之后,统一进行回复。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交警莲湖大队了解到,此次交通事故属于多起事故,共涉及38辆车,事故造成两人轻微伤。

  昨日上午10时许,现场民警陆续将桥上被堵车辆放行。上午11时许,该路段解除交通管制。

相关热词搜索: 扩散 路面 西二环 洒水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