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昨西安多起事故因路面洒水所致 为何难引重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3 06:35:26 编辑:王彬 作者:张成龙 黄利健 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7312.jpg

  损失巨大

  预估事故损失或超百万

  从事10余年事故车辆保险定损工作的孙先生表示,如果这些车辆购买了保险,就可通过保险公司进行理赔。他看过事故现场的视频以及照片后称,部分车辆损坏比较严重,按照保险理赔的标准,粗略计算损失可能要超过100万。

  车主李先生说,政府有相关规定,零度以下不得在道路洒水,现在路面结冰导致交通事故,相关管理部门应该承担责任。

  根据《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三十六条规定:气温在0℃以下时,不得对路面进行洒水作业。华商报从气象部门发布消息得知,昨日西安市最低温度为-1.7℃。

  >>事故地点:玉祥门外转盘

  男子被压公交车底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昨日上午7时许,西安市玉祥门外的转盘上,一辆行驶中的12路公交车和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电动车司机和电动车一起,被压在了公交车的左前轮下。电动车上除了司机外,还载有一人。

  周围群众报警后,附近消防和120急救人员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电动车司机是名50多岁的男子,被压在公交车下,表情痛苦。

  西安市公安消防支队西华门中队的消防官兵用千斤顶将公交车的前面部位顶起来后,才将电动车和司机拉了出来。随即,男子被送往西安红会医院救治。因救治及时,男子暂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事故发生的原因是洒水导致地面结冰,电动车和公交车均没有及时刹住车,才出了事故。目前,交警还在对事故的具体原因进行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扩散 路面 西二环 洒水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