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0多名滞留游客昨日回陕 最后130名今明归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3 06:59:02 编辑:王彬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xkyk6p4.jpg

  几天来,华商报连续报道了因巴厘岛火山喷发而滞留当地的300多名陕西籍游客坎坷的回国经历。昨日中午,200多名游客顺利登上回国的飞机,晚上8时25分左右飞机安全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据悉,当地仅剩的130名陕西游客将在今明两天被安排班机回国。

  据游客焦女士介绍,原定昨日上午8点的班机再度延误至中午12时30分左右,飞机在中午1时10分左右起飞,于晚上8时25分安全落地。焦女士表示,飞机落地后,大家平静地收拾东西有序下飞机,踏上西安土地的那一刻,“心里充满了安全感”。

  游客们称,他们回国后,当地滞留中国游客已没有多少了。记者从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巴厘岛火山爆发后,陕西曾有19个旅行团700余名旅客受火山爆发影响滞留当地,陕西籍游客在当地长时间滞留过程中,保持了最大程度的克制,服从我国驻当地总领馆的协调安排,耐心等待,分多批逐步返回国内。据陕西省旅发委统计,在这批200多名游客顺利回国后,滞留当地的陕西游客仅剩下130名,有关部门已安排好航班,将于今明两天分两批回国。

  华商记者 杨德合

相关热词搜索: 旅行团 火山 喷发 巴厘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