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平一精神病患者持棍闹事 民警及时出面制止

来源:陕西法制网 时间:2017-12-04 12:25:49 编辑:钟梦哲 作者:张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3日,富平县公安局薛镇派出所民警及时处置一“武疯子”持棍闹事事件,确保了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辖区群众高度赞扬。

  民警在薛镇瓦李村采集“一标三实”信息时发现该村一居民家门口人头攒动,于是上前查看。原来是一名男子手持木棍在空中挥舞,随时可能会伤到周围其他群众。见此,民警立刻返回车内取出防爆钢叉,连同周围群众一起将其制服。民警随后联系了该“武疯子”的家人。其家人告诉民警该“武疯子”名叫李某某,智力发育迟缓,并常年待在家中几乎未出过门,不知今天怎的竟出门闹事。民警和李某某家人商量后将其送往精神病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民警温馨提醒:家中有精神病患者时应时刻关注,必要时将其送往精神病院进行治疗。

相关热词搜索: 精神病患者 武疯子 治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