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莫名成百万贷款担保人 蒲城一银行涉嫌违规放贷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陈嘉伟 2017-12-04 17:08:32
[摘要]因为办理贷款需要个人征信报告,11月27日李永宁从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拿到了自己的征信报告。这一查把李永宁吓了一跳,自己竟是一笔七十五万贷款的担保人,担保金额为一百万。

\

  当事人李永宁提供的征信报告内页。

  西部网讯(记者 陈嘉伟)“我没有去过蒲城,也不认识这个冯建忠,咋就为他贷款担保了一百万?”近日,咸阳乾县网友李永宁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蒲城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涉嫌违规放贷,自己莫名其妙成为百万贷款的担保人。

  因为办理贷款需要个人征信报告,11月27日李永宁从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拿到了自己的征信报告。这一查把李永宁吓了一跳,自己竟是一笔七十五万贷款的担保人,担保金额为一百万。

  “征信报告上担保贷款发放机构,我一查是蒲城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贷款人叫冯建忠。”李永宁告诉记者,他并不认识冯建忠,也没去过蒲城。“要是这个冯建忠不还款,岂不是要让我还了,蒲城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也不知道是咋搞的,是不是属于违规放贷?”

  11月30日早上,西部网记者致电蒲城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一名工作人员表示,领导不在,会把问题记录下来并在当天下午给予回复。然而,记者当天并未得到回复。

  12月1日,记者前往蒲城县了解此事。在蒲城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一名工作人员接待了记者。该工作人员称,银行领导不在单位,只能将问题记录下来汇报后回复。记者提出前一天曾打过电话,得到的也是这样的回复时,这名工作人员表示,不是自己接的电话,并不清楚沟通情况。

  而在记者出示过记者证,正常进行采访时,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多次上前阻挠采访。这名男子自称是某网的记者,随后又改口称是银行的工作人员。其多次阻挡记者沟通,最后竟抢走记录采访问题的笔记本,出门丢掉。当记者向银行工作人员询问该男子身份时,工作人员支支吾吾不愿多说。

  随后,西部网记者找到了中国人民银行蒲城支行。蒲城县支行的工作人员表示,需要当事人自己向12363的投诉热线投诉,转办到蒲城支行才能处理。

  目前,当事人已经向12363进行投诉。截至发稿,记者仍未收到蒲城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方面的有关回复。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担保人 贷款 违规放贷

上一篇:汉中干部上街募捐电脑 官方:其不愿合署办公 下一篇:陕西明年起将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内建28座加气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