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 推出18项代表性科技成果

关注 央视网 2017-12-04 19:23:32
[摘要]这些成果经过44名海内外知名专家组成的“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推荐委员会”评选,最后通过投票,经中外方主任商议,并报大会组委会通过,最终推荐出18项年度全球互联网领域代表性领先科技成果。

  央视网消息:12月3日下午,世界互联网大会举行世界互联网领先成果发布,这是世界互联网大会第二次面向全球进行的科技类发布,最终选出18项年度全球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来看看入围今年年度世界互联网的领先科技成果都有哪些?

  本次活动从今年7月份开始,面向全球征集到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瑞典、爱尔兰、芬兰、韩国等国家的近千项互联网领域领先科技成果,涵盖理论、技术、产品和商业模式等4类。

  这些成果经过44名海内外知名专家组成的“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推荐委员会”评选,最后通过投票,经中外方主任商议,并报大会组委会通过,最终推荐出18项年度全球互联网领域代表性领先科技成果。这些领先成果分别是: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华为3GPP 5G预商用系统”;

  微软公司的“微软小冰——情感计算人工智能”;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

  特斯拉公司的“特斯拉垂直整合能源解决方案”;

  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的“摩拜无桩智能共享单车”;

    阿里巴巴集团的“ET大脑”等18项。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摩拜 领先科技 互联网大会 特斯拉 全球互联网

上一篇:南方时论:汇聚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强大力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