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好消息!住院54天曾1.2斤的早产宝宝康复出院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4 19:42:2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大家还记得10月20日华商报曾经报道的那个早产的小天使吗?她出生时仅有1.25公斤,在医护人员的精心呵护下,在住院54天后,如今体重已经长到了2.4公斤,视力、听力、心肺等各项功能全部正常,12月4日下午已经康复出院啦。

  一顿可以吃28毫升奶 体重快5斤了

  12月4日上午,在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新生儿科监护病房内,护士长彭程正在给早产宝宝甜甜(化名)喂奶,小家伙大口大口吃的很香甜,小脸蛋圆圆的,双眼皮大眼睛,吃完奶后还活动活动小胳膊小腿儿,看起来十分可爱,早已经不是刚入院时瘦弱的巴掌大的小可怜了。

  “刚来的时候,胳膊就大人的手指粗,一次只能吃几滴奶,还经常消化不好,现在一顿能吃28毫升了!”彭程既高兴又难过,高兴的是医生说甜甜身体好了,可以离开保温箱和医院回家了,和爸爸妈妈生活在一起;难过的是,54天的日日夜夜,细致入微的照顾,她和她的护士姐妹们都很喜欢这个柔弱又坚强的小生命,如今分外不舍。彭程告诉记者,甜甜视力听力和身体的反应都非常好,长大一定是个聪明的孩子,希望家人能够好好照顾这个来之不易的坚强的小生命。

相关热词搜索: 住院 早产 宝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