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下班路上遇意外致脑损伤 家属急寻目击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4 19:43: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见到我弟时,他已在医院重度昏迷。现在家属急寻11月29日下午6时许,在西安地铁三号国际港务区车辆段附近的目击者。”市民王女士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

  王女士称弟弟王先生在西安地铁三号线国际港务区车辆段上班,但11月29日下班路上却出了意外。根据单位大门口的监控显示,11月29日晚6时11分许,王先生从单位大门走出,之后不知何故,被路人和警方一起送往医院至今昏迷。

  “我们想找到亲眼目睹我弟遭遇的目击者。出事后,家属也在事发路段各单位的监控中查找当时情况,但遗憾的是各监控的情况都不是很清楚。事发地点最近单位的监控,因被树枝遮住,无法看清。事发路段路口一加油站的监控显示当晚6时17分,该路段仅有进入的车,没有出车,大约几分钟后,才恢复。”王先生的一名堂哥说。

  在王女士提供的医院为公安交管部门开具的临时诊断说明上,华商报记者看到王先生的病情如下,急性特重型脑损伤,左颞叶脑挫裂伤并脑内血肿形成、左额颞顶部硬膜下血肿、脑疝形成、蛛网膜下腔出血、右颞顶部硬膜外血肿、右颞骨骨折,头皮血肿伴头皮擦伤(右颞顶部),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按目前的状况,我们推断是遇上了车祸,但没有目击者。”王女士说。在事发现场,华商报记者已看不到任何痕迹,但事发路段上车流来往不息,车速较快,且道路较窄。

  据了解,事发当日王先生是被一名过路者和警方一起送往医院的。“过路者称看到我弟时,天色已暗,他横躺在路边,身上无明显外伤,又称似乎有一辆面包车停在路边。”王女士说。目前,家属已在事发路段悬挂寻找目击证人的红色条幅,也有家属站在事发地附近向路人发放“寻找目击证人”的传单。

  “我弟才27岁,现在重度昏迷在医院。父母情绪几乎失控,真心希望有当日事发现场的目击证人告知详情,救救我们一家人,我们有重金感谢。”王女士说。

  如有知情者,也可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提供线索。

  华商记者  付启梦/文 邓小卫/图

相关热词搜索: 下班路上 意外 目击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