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成都出行方式成本对比 1趟高铁+2顿火锅=1次飞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2-05 06:42:00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综合票价、用时、舒适度等多方面因素,将火车、汽车、飞机、高铁等出行方式进行对比。见图↓↓↓

新建 Microsoft PowerPoint 97-2003 演示文稿_副本_副本.png

  高铁票价只比火车硬卧贵了55元,却节省了十个多小时;相比飞机,高铁虽然用时多了两个半小时,但坐一趟飞机的钱,够坐一趟高铁外加两顿火锅大餐了!

  相对来说高铁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另外值得推荐的还有自由度较高的自驾,和价格与舒适度都有优势的硬卧。当然各种方式都有自身的优缺点,也就适合不同的人群。你适合选择哪种出行方式呢?

  此前几次去成都,华宝把火车汽车飞机都坐遍了,现在华宝迫不及待想坐上高铁,以250公里的时速去穿越秦岭和大巴山,去感受蜀道的魅力了。

2c68q591.jpg

相关热词搜索: 蜀道 西成高铁 对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