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小时西成高铁拯救异地恋 美食与爱都在等待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2-06 15:25: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2017年11月22日,陕西西安,西安动车段存车场,西成高铁动车组整装待发。(王曙天 摄)

西成高铁今日终于正式开通,除了逛吃凑热闹的人群,这条线路对于很多人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异地恋的情侣、在外工作的家人、还有外地打拼、求学的年轻人,甚至于被距离阻隔的老兄弟……在你身上或身边,发生着这样的故事。

从前在学校的日子很慢

教室到宿舍,操场到图书馆

湖边的梧桐树上刻着

一生只爱一个人

恋爱1.jpg

陈小A:在读研究生。

本科毕业后毅然决定异地,西安到成都,每周末都去,K897、K165,还有碰运气的K385和T7……路上来回32小时,见面不到30小时。

去年圣诞节是她农历生日,我攒下生活费买了玫瑰和机票,将等在机场出口的她紧紧抱住。

我们一直等着西成高铁开通,直到今天。迫切又无比耐心……

我告诉她,以后不用再那么坚强了。

.

.

.

这样,我们能面对面的多打一天荒野求生了。

相关热词搜索: 西成高铁 异地恋 等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