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铜川一面包车现人肉"外挂" 系非法营运起争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6 06:44: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袁小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1日,铜川耀旬公路上发生了危险一幕,一辆正在行驶的面包车门外竟然“外挂”一名男子。

一路上,面包车与水泥罐车、大巴车擦身而过,情况非常危急,直到驶出一公里左右才停了下来。这段场景被一辆大巴车里的乘客用手机记录了下来。据了解,这名被挂在面包车外的男子是该条公路客运班车的车主,因为不满面包车非法营运“抢生意”,所以才发生了惊险一幕。

记者昨日从铜川市交警部门获悉,当时,这辆开着“外挂”的面包车上还有9名乘客,其中包括7名学生。在面包车后,一辆大巴车紧随其后。视频显示,“外挂”男子头部在面包车驾驶室里面,多半个身子悬空在车外,似乎与面包车司机拉拉扯扯。随后警方根据相关资料,找到了大巴车司机和面包车司机。据大巴车司机介绍,当时大巴车车主侯某在门上爬着,但面包车一直没有停,就这样“挂”着人跑了一公里左右。在这期间,面包车还差点和迎面驶来的水泥罐车及另一辆大巴车发生碰撞。面包车司机王某称,当时看见有学生放学,就想着捎带着挣点油钱,结果就有人爬到他车上,“爬的时候就打了我一拳,然后就在我车外面踩着呢,拉我车的方向,我推了他一下,没有推下去,车上荷载是7人,实际拉了9个人,加我是10个人。”

相关热词搜索: 外挂 面包车 非法营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