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商务局8日接受电视问政 现公开征集线索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12-06 06:50:51
[摘要]第十二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将于12月8日20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本期节目西安市商务局将接受市民质询。

  第十二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将于12月8日20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本期节目西安市商务局将接受市民质询。

  据了解,本期节目将围绕西安市商务局系统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服务意识,助推经济发展”方面表现出的突出问题,聚焦消费品市场运行管控、集贸市场综合治理、商品流通领域综合监管、招商引资、电子商务、成品油市场整治、商务预付卡监管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发展中的体制机制障碍,以及干部队伍作风和履职尽责方面问题展开,持续向监管部门和行业传导压力,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市场经济运行秩序,改善消费环境,推动大西安追赶超越进程。

  现面向西安全市公开征集相关问题线索,如果市民发现西安商务系统在履职尽责、行政服务、工作作风和办事效率方面存在“问题”或“短板”,可发邮件(xasdswz@sina.com)或拨打热线(9600168)提供线索。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短板 商务局 问题

上一篇:好天气持续!未来3天全省晴暖 大家抓紧晒太阳 下一篇:咸阳一男子打死亲生父亲 借举办葬礼瞒天过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