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咸阳一男子打死亲生父亲 借举办葬礼瞒天过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12-06 07:09:55
[摘要]12月4日,三原县渠岸镇北高村村民老黄的葬礼上,突然来了一群警察,给其44岁的儿子黄某戴上了手铐。村民猜测的事情得到了证实:老黄并非死于意外,而是被儿子打伤致死。

12月4日,三原县渠岸镇北高村村民老黄的葬礼上,突然来了一群警察,给其44岁的儿子黄某戴上了手铐。村民猜测的事情得到了证实:老黄并非死于意外,而是被儿子打伤致死。

昨日上午,华商记者赶到北高村,老黄的葬礼已经办完。村子里,一些村民们仍围在一起小声议论着发生在他们身边的这场悲剧。

“老黄让他儿子给打死了。”村民们说,老黄今年68岁,其儿子黄某44岁。老黄和儿子黄某、6岁的孙女一起生活。由于日子过得紧巴巴,黄某经常跟父亲吵架,并且多次殴打父亲。

“父子俩能有多大的仇,他咋能下得去手?老汉死了,他也被抓了,现在留个娃谁管啊。”黄家的一位远房亲戚说,12月3日上午,黄某突然通知亲戚及邻里,说前一天晚上父亲喝酒后摔倒不治身亡。大家赶到后,黄某已给父亲穿好了寿衣,也不让大家靠近父亲的遗体,但有亲戚发现老黄头部有明显的淤青伤痕。

“老黄平时和村里人来往不多,但身体还可以。”一名村民说,事发前一天有人还见过老黄,结合黄某经常殴打父亲的情况,有人在12月4日上午悄悄报了警。警察赶到葬礼现场将黄某带走。目前,黄某女儿由亲戚代管着。

昨日,华商记者从三原警方获悉,经审讯及走访了解,黄某和父亲老黄因家庭矛盾积怨颇深,时常会发生口角。12月2日晚,黄某酒后和父亲发生口角,用棍棒打了父亲并致其死亡。目前,黄某已被警方刑拘。华商记者 杨皓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葬礼 父亲 意外

上一篇:西安市商务局8日接受电视问政 现公开征集线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