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被害中国姐妹葬礼在日举行 父亲大哭连称不甘心

国内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08-09 13:04:33
[摘要]7月上旬在日本神奈川县失踪的一对中国姐妹,其遗体于13日在神奈川县秦野市的山林中被发现。当地时间8月8日下午,中国姐妹陈宝兰和陈宝珍的葬礼在日本横滨市举行。两姐妹的父亲及亲友也到场与她们进行最后的告别。

7月上旬在日本神奈川县失踪的一对中国姐妹,其遗体于13日在神奈川县秦野市的山林中被发现。当地警方也已逮捕了一名30多岁的日籍男性嫌犯。当地时间8月8日下午,中国姐妹陈宝兰和陈宝珍的葬礼在日本横滨市举行。两姐妹的父亲及亲友也到场与她们进行最后的告别。

据日本FNN电视台9日报道,遇难姐妹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痛苦地表示:“她们从中国来到日本的时候还是活力满满的样子,现在却要以这样的方式回家,我感到非常的不甘心。2个女儿就这样轻易地被人杀害,我很不甘心。”

据悉,参加2人葬礼的亲友也都放声痛哭,不断呼唤着两人的名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被害 中国姐妹 葬礼 日本

上一篇:九寨沟救灾途中两车相撞 一名民兵不幸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