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女司机食物中毒呕吐 高速交警紧急救助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晁阳 2017-12-06 07:53:56
[摘要]12月2日17时,福银高速西安绕城入口(K1686)处,一辆货运车停在应急车道,车后方也没有任何警示标志。王旭看到,司机是名女性,脸色苍白、呼吸微弱,正趴在驾驶窗口,不断呕吐。

  12月2日17时,福银高速西安绕城入口(K1686)处,一辆货运车停在应急车道,车后方也没有任何警示标志。

  这一幕被咸阳高交大队西永中队民警李鑫燚、王旭看到了。“车流量太大,这辆货运车停在这里,太不安全,”王旭告诉记者,当时他们立即将警车停下警戒,上前了解情况。

  王旭看到,司机是名女性,脸色苍白、呼吸微弱,正趴在驾驶窗口,不断呕吐。民警立即拨打120,随即将女司机移到副驾驶位置上休息,将车缓缓开到两公里外的六村堡收费站。

  120赶到后,紧急处理,初步诊断女司机为轻微食物中毒,并现场催吐,解除了症状。民警及时联系女司机家属,接人取车。

  19时,女司机的家属赶到,对民警的及时帮助,表示感谢。三秦都市报记者了解到,司机薛某是西安新城某货运车队司机,当时从彬县空车返回西安,不料中途发病,除了机械性呕吐外,无力拨打电话报警求助。幸好,高速交警及时救助,才脱离了险境。

  本报记者宋雨晁阳实习生孙忱梁宵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司机 高速交警 食物中毒

上一篇:虽然行动不便 但他有一颗火热的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