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千阳女司机开车冲上人行道轧倒3人 致1死2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宁 2017-11-29 17:18:28
[摘要]11月29日早上7时51分,在千阳县城千河宾馆丁字路口,两辆车发生碰撞后,其中一辆车冲上人行道撞倒三名路人,导致一死两伤。据华商报记者了解,事故当场导致三人受伤,其中一人送往千阳县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11月29日早上7时51分,在千阳县城千河宾馆丁字路口,两辆车发生碰撞后,其中一辆车冲上人行道撞倒三名路人,导致一死两伤。

15119464238444094.png

  华商报记者从现场视频可以看到,在千河宾馆丁字路口,一辆黑色轿车和一辆白色suv发生剐蹭,黑色轿车立刻停在了原地,但白色SUV向右一打方向,突然加速冲上了人行道,当时路口正有数名行人,白色SUV当场轧倒三名路人,又在人行道上开出十几米后才停下。

1511946201662760363.gif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事故当场导致三人受伤,其中一人送往千阳县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中,白色SUV司机是一名49岁的女子,在千阳一家银行上班,在事故中未受伤,车辆检验有效期至2018年8月。黑色轿车司机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在千阳一家医院上班,在事故中未受伤,车辆检验有效期至2018年6月。

  目前,事故正在调查中。进一步详情请继续关注华商头条宝鸡频道。华商报记者 杨宁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人行道 suv 女司机

上一篇:降温天遭遇轮流停电 名京九合院二期业主烦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