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地铁运动公园站围挡霸占行人道却无施工信息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7-11-21 06:50:02
[摘要]“这样来回只能走一个人,要是到了上下班高峰,通行很不方便,希望能尽快施工并拆除。随后,记者将该问题向西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经开分局进行了反馈,工作人员表示立即派人查看,同时配合市政部门进行处理。

\

  “这个地方围挡好几天了,也没见人来施工。”近日,刘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地铁二号线运动公园站B口向南约100米处日前出现一段围挡,将大部分人行道都占了,行人通行很不方便。

  11月1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运动公园站B口,发现南侧不远处确有一段长约七八十米的白色围挡,不仅将绿化带全部围住,将旁边的人行道围了三分之二,还将盲道也围了进去,原本三米多宽的路面只剩下不到一米供行人通行。围挡外围还放置了一圈水泥隔离墩。记者环绕该围挡行走一圈后,发现围挡上未张贴任何施工信息。

  “这样来回只能走一个人,要是到了上下班高峰,通行很不方便,希望能尽快施工并拆除。”附近住户王女士称。

  11月17日,记者将该问题反映至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工程建设管理局,工作人员记录后表示,尽快安排相关人员前去查看。同时该工作人员称,市政部门负责相关企业施工的审批手续,对于私自围挡施工的单位建议同时向辖区城管部门反映。

  随后,记者将该问题向西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经开分局进行了反馈,工作人员表示立即派人查看,同时配合市政部门进行处理。

  针对这一问题,11月17日,华商报向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围挡 霸占人行道 施工信息

上一篇:907路国棉五厂站站牌信息缺失严重无法使用 下一篇:北京确认“11·18”火灾遇难者中有两名周至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