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宝宝脐带血上海救白血病患者 已存储五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6 18:51: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2月6日上午,西安妈妈为宝宝存储5年的一袋珍贵的脐带血,在上海成功为一名33岁的白血病患者实施了脐带血造血干细胞移植,一个年轻的生命有了新的生机。

  上海女子患急性白血病  骨髓捐助者临时悔捐

  今年2月初,上海的曹女士陆续出现牙龈肿痛、无力、食欲差等症状,并持续感冒发烧,5月份经骨髓穿刺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AML)。经过5次化疗后,病情虽稍有缓解,但依然没有脱离危险。原本骨髓库经过配型已找到一份合适的骨髓,但是捐助者临时悔捐,曹女士及其家人陷入绝望之时,医生建议搜寻适合移植的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很快,在中国干细胞集团下属的上海、重庆、陕西、苏州干细胞库各配到了一份符合移植需求的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对各项指标数据进行了反复的仔细对比,最终选定了陕西西安的一份脐带血造血干细胞。

相关热词搜索: 宝宝 脐带血 白血病患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