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成高铁开通首日 鄠邑警方高铁站反恐演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6 18:52: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潘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2月6日是西成高铁开通首日,上午9点30分,在高铁鄠邑站前广场,西安公安鄠邑分局秦渡派出所、巡特警大队联合西安铁路公安处鄠邑车站派出所,开展了一场应急反恐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两名歹徒在高铁站突然持刀袭击群众的警情。在演练中,参战单位接警后紧急集结,及时疏散旅客控制现场,最终成功制服两名歹徒,并妥善救治受伤群众。整个过程中,参演民警反应迅速、处置得当,使车站快速恢复正常秩序。

  公安鄠邑分局秦渡派出所李海学介绍说,通过演练,进一步检验了应急警力的反应能力,有效提升双方警力的协同作战能力,也为维护高铁站的安全积累了经验。

  华商记者 潘京

相关热词搜索: 鄠邑 警方 反恐演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