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乘坐西成高铁首班车的成都人 有人带着《白鹿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6 18:52:5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学交通的大学生体验高铁 没想到速度这么快

  19岁的孙士清是西南交通大学大二交通运输专业学生,他乘坐首班高铁并不是为了旅行或探亲,仅仅是为了体验。

  “我喜欢火车,所以关注它的发展。”孙士清说,他从小就喜欢火车,大学就上了交大,一直很关注我国铁路的发展,经常体验新开通的铁路列车,之前宝兰高铁开通时他也特意乘坐体验了,这次就更不会错过,所以刚一放票他就抢了一张。而且西成高铁的开通他也是受益者,家在河北唐山的孙士清寒暑假回家都要坐二十七八个小时的火车,有时候遇到下雨天限速还会晚点。昨日乘坐高铁让他很震惊,没想到会这么快,玩玩手机就到西安了,之前可是得睡一觉才能到的。而且高铁信号非常好,过隧道都有信号,座位下面还有充电插座,完全不用担心手机没电。

  “高铁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让我们可以更方便了解各地的风土人情。”孙士清说,在西安短暂停歇后他就准备踏上去汉中的高铁。

  华商记者 赵瑞利 文 邓小卫 图

相关热词搜索: 西成高铁 首班车 成都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