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南郊一幼儿误服降压药 家人求助交警紧急送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6 18:53:3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2月4日下午5时30分许,家住西安南郊的王先生一家慌神了,王先生1岁半的外孙女突然拿着降压药的盒子来到大人跟前,询问之后才得知小孩自己吃下两粒降压药,而告知家人时已经过了十余分钟。看到这一情况,王先生马上开车准备带着孩子去医院,“刚好是下班晚高峰,路上肯定堵车,我一路开着双闪。”王先生说,因为道路拥堵,在从南向北沿西沣路逆行了一段,结果刚到南三环与西沣路十字立交桥下,被正在执勤的交警拦停,“估计是交警发现我逆行了,其实我也是想找交警求助一下,要不然堵车根本走不了。”王先生说,听完他的解释,考虑到王先生当时的情绪并不稳定,现场一名交警驾驶着王先生的车赶往西安市儿童医院,另一名交警驾车跟在后面。

  王先生说,在行驶途中,驾车交警不断与指挥中心取得联系,希望对前方路口进行疏导,随后还有一辆赶来支援,开道引导至医院,并帮着联系医生等,直到确定孩子暂无大碍之后才离开。12月5日,王先生致电华商报新闻热线,希望找到当时给他们提供帮助的交警,“我后来到了医院问他们的名字,根本不说,只是随手拍了一张照片。”

  12月6日,根据王先生提供的照片,华商记者联系到当天在南三环与西沣路十字执勤的交警高新大队三星中队民警许建坡,他说,事发时正和同事元刘欢正在执勤,发现逆行车辆后上前询问,结果发现驾驶员非常着急,考虑到行车安全,遂自己驾车赶往医院,同事驾驶自己的私家车跟随在后面,其间他不断通过对讲机向大队指挥中心汇报,当车辆行驶至边家村十字附近时,太白路中队民警驾警车赶到前来增援,随后警车开到赶往医院,“后来确认孩子没事,医生说要洗胃处理,我们就离开了。”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 降压药 就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