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趟“熊猫号”四个半小时抵达成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7 06:32:22 编辑:钟梦哲 作者: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14.jpg

  华商报记者 张杰

  直播旅客制作手冲咖啡的过程,展示了西成高铁动车组列车运行平稳

  文化遗产专家 赵静

  介绍古代陕西人如何翻越秦岭、古代人怎样修建秦蜀古道以及西成高铁沿线文化遗产

  青年相声演员 苗阜

  开讲“坐火车买什么”,还为网友介绍了坊上最地道的几家小吃

  旅游达人 程媛媛

  分享自己去成都的旅游攻略,建议大家看大熊猫最好早点去

  华商报记者 雷婧

  分享了沿途热点站点的票价和列车运行时间

  12月6日,西成高铁正式开通运营。经过4小时31分的旅程,12时53分,首趟西安北至成都东的D4251次“熊猫号”列车准点到达成都东站。

  首趟高铁名叫“熊猫号”

  昨日上午8时,乘坐D4251次列车的旅客依次通过检票口检票进站。这趟被称为“熊猫号”的高铁列车,是大熊猫故里——佛坪县冠名的。

  列车工作人员身穿“秦岭四宝”和兵马俑的人偶服装,在旅客放行的通道处列队迎接旅客乘车,还给旅客们赠送纪念品。远处的站台上,几只熊猫卡通人偶或坐、或趴、或立地摆出造型。

  随着音乐响起,动车上走下一群身着盛装的列车工作人员,几只熊猫人偶纷纷起身,和列车工作人员一同跳起欢快的舞蹈,熊猫呆萌的舞步和可爱的造型,赢得阵阵掌声和欢笑。原来这是由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客运段原创、列车工作人员表演的大型情景舞蹈——“功夫熊猫高铁梦”,旅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 熊猫号 成都东站 旅游攻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