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成都团来了!高铁让他们离西安更“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7 06:57:10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16.jpg

  昨日中午12时58分,第一班从成都出发的高铁列车抵达西安北站,很多乘客难掩激动,评价高铁之旅快速舒适,让他们离西安更“近”了。

  72岁老太第一次来西安

  称要先去吃碗羊肉泡馍

  昨日中午12时58分,西成高铁首班从成都出发的列车提前两分钟抵达西安北站,车门打开,不少操着四川话的乘客说说笑笑下了车,一个老年旅行团在站台集合,拍照留念。

  “环境好服务好,司乘帅气动姐靓丽,就和空姐似的。”72岁的成都人戴女士兴奋地说,她是第一次来西安,报了一个3天的旅行团,准备去华清池、兵马俑和大明宫。她知道西安有很多历史古迹,恰好高铁开通,她就和朋友们一起报团来西安旅游,她准备出站后先去吃碗羊肉泡馍。

相关热词搜索: 西成高铁 成都团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