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共享单车占领唐延路附近人行道 行人无处可走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7-12-07 07:01:11
[摘要]只有2米宽的人行道停满自行车,连盲道也被占去。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高新区唐兴路与团结南路十字附近人行道经常停满共享单车,将行人挤得没处走。

 41dyc051.jpg

  只有2米宽的人行道停满自行车,连盲道也被占去。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高新区唐兴路与团结南路十字附近人行道经常停满共享单车,将行人挤得没处走。

  “每天下午,这个十字路口的人行道都被共享单车占满。”市民刘阿姨称,这个十字路口两边住宅小区很多,还有学校和医院,人流量很大,“但这边人行道比较窄,就2米宽,最近一段时间,人行道上经常停满共享单车,把人挤得没处走。”

  12月5日,华商报记者在团结南路与唐兴路十字看到,十字东北侧和十字西北侧人行道上都停有成排的小黄车。尤其是十字西北侧,该处人行道约2米宽,近10米长的人行道一侧停满小黄车,将该处盲道占压,只剩下不到1米宽的区域供行人通行。而在唐兴路睿中心停车场出口外的人行道上,七八米长的人行道被小黄车全部占据,行人只能走马路道沿下。

  针对这一问题,12月6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盲道 人行道 共享单车

上一篇:西咸首条自营公交线路开通 接驳阿房宫站客流 下一篇:持西成高铁车票 沿线部分景区规定时间内免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