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网媒联动 > 正文

智能赢未来 2017年陕西天翼智能终端交易会西安举行

网媒联动 华商网 2017-12-07 09:32:06
[摘要]12月6日,“全网通天下,智能赢未来”陕西天翼智能终端交易会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在古城西安掀起一股“全网通”热潮。本次活动汇聚了华为、小米、荣耀、OPPO、vivo、三星、中兴、魅族等全国知名网通终端品牌及智能生态厂商,一同加强开放合作共促进终端市场及信息产业的持续发展。

1ee4d25x.jpg

a4c9pade.jpg

dcf0622f.jpg

7c69c78f.jpg

zcc6cx7c.jpg

12月6日,“全网通天下,智能赢未来”陕西天翼智能终端交易会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在古城西安掀起一股“全网通”热潮。本次活动汇聚了华为、小米、荣耀、OPPO、vivo、三星、中兴、魅族等全国知名网通终端品牌及智能生态厂商,一同加强开放合作共促进终端市场及信息产业的持续发展。 

全网通引领终端市场成主流

备受关注的六模全网通是指支持TD-LTE、FDD-LTE、TD-SCDMA、CDMA(EVDO2000)、WCDMA、GSM共六种不同的通信模式。六模全网通手机可实现一部手机、两个卡槽、三网通用、4G随意切换,用户可以不再受手机制式的束缚而自主选择运营商。全网通终端发展迅猛,市场销售份额由2015年底不到20%,已快速增长至目前的75%,六模全网通已成为市场主流。同时,消费者手机消费支出也随之降低,2016年消费者购买4G手机支出减少约180亿元。此外,六模全网通已被国际标准组织GCF采纳,有望成为全球标准。

创新新模式合作共互惠

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副总经理欧阳天平在活动致辞中表示:“全网通已成为中国电信引领产业发展新生态的一大利器,作为全网通终端的主要推动者,2018年中国电信将继续扎根市场需求,不断升级迭代,让厂商生产更简单、渠道周转更快速、用户选择更自由!未来,陕西电信更愿意敞开胸怀,充分利用自身在融合产品、智慧家庭、智慧城市、4G精品网络、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方面的资源禀赋和差异化优势,与各界合作伙伴在更宽更广的合作领域共同携手,智赢未来。”

“ 全网通”是中国电信联合手机企业推出的一种全新系列的天翼互联网手机,作为本次活动终端展示的产品,充分向大家呈现了手机的兼容性与多样性,可以同时兼容中国电信CDMA网络和中国移动及中国联通GSM网络,每个卡既支持语音,也支持数据。用户无需更换老号码,就可以使用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网络打电话、刷微博、聊易信或微信。

中国电信陕西公司以“开放合作、互信共赢”为发展准则,倡导“共生、共创、共赢”生态化合作新观念,在本次交易会上,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创新合作模式主动开放优惠政策,推进终端产品的促销,创造了中国陕西公司手机单场的新高点,同时也是通信运营商深度合作、惠及消费者和构建良好终端产业生态的重大创新。

智能新融合科技赢未来

随着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科技在促进社会发展的同时,不仅改变着通讯领域也在深层次影响着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本次活动还设置了近几年火热的黑科技体验区及知识互动环节,活动现场不少人领略无人机航拍史诗般的快感,亲身感受了VR科技的震撼魅力,体验智能家居的便捷生活。

本次全网通终端展销会通过智能手机、智能硬件、人工智能、产业互联网等多个领域内容的展示,充分向到场嘉宾们呈现了“互联网+”的智能产业生态圈,也是全网通发展路程的新时代,在大好环境下中国电信陕西公司也将大力推广全网通,多渠道打通合作模式,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构建智能生态圈。 

据了解,为提前布局2018年的整体工作,陕西电信已经全面启动了9大发展计划,这其中直接围绕渠道和合作伙伴的就有3个,包括渠道百日能力提升计划、渠道积分计划和智慧乡村计划等。2018年,陕西电信信心满满,智能赢未来。

编辑:叶萍

相关热词搜索: 智能 赢未来 2017

上一篇:2017年陕西天翼智能终端交易会 感受智能便捷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