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涉嫌非法拘禁 周至县人民医院院长等4人被刑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12-07 18:09:45
[摘要]12月4日下午,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栏目记者在周至县人民医院采访过程中受到阻拦和殴打,案件发生后,西安市和周至县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组织专门力量进行专案侦查。

  7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周至“12.4”案件又有了新进展,周至县人民医院院长等4人被刑拘。截至目前,共计12人被刑拘

  12月4日下午,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栏目记者在周至县人民医院采访过程中受到阻拦和殴打,案件发生后,西安市和周至县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组织专门力量进行专案侦查。

  随着公安机关调查取证工作不断深入,12月7日下午,周至县人民医院院长李某某、原副院长刘某某及医院保安李某、张某某等4人涉嫌非法拘禁于7日被依法刑事拘留。此前,周至县卫计局对县人民医院院长已做出停职检查,对涉事的副院长给予免职处理。

  同时,根据最新调查取证,12月5日行政拘留的6人中的王某某、宋某某、辛某某和姬某某等5名人员,因涉嫌非法拘禁已依法予以刑事拘留。12月6日,周至警方已经通报对3名因涉嫌非法拘禁的涉事人员刑事拘留

  截止目前,“12.4”记者被殴打案件,共有12名涉案人员被刑事拘留,1名涉案人员被行政拘留。

  华商记者 潘京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涉嫌 拘禁 周至

上一篇:西安与成都的差距 这些报告让你看透彻 下一篇:被搜救老人家属长跪“黄马”灵前:“对不起 对不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