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榆林大货车与三轮相撞致6死1伤 事故现场惨烈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祁铭 2017-12-08 06:40:24
[摘要]12月6日下午1时许,榆林市榆阳区补浪河乡刀红路魏家峁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6人死亡1人受伤,伤者仍处于昏迷当中。

  12月6日下午1时许,榆林市榆阳区补浪河乡刀红路魏家峁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6人死亡1人受伤,伤者仍处于昏迷当中。

  根据现场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事发当日,一辆三轮车侧翻在路面上,事故现场惨烈,路上到处散落着纸箱、水果等物品。三轮车旁几名伤者躺在地面上,路边不远处的土坡上停着一辆大货车。事发后,肇事货车司机李某某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6日下午,记者从榆林交警部门获悉,12月6日下午1时10分,在榆阳区补浪河乡刀红路97km+800m处,一辆车牌号码为陕K78×××的东风牌货车与一辆车牌号码为陕K49×××的“五征”牌柴油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3人现场死亡,4人受伤,伤者中2人经医院抢救无效当天死亡。

  记者从榆阳区人民医院了解到,昨日上午另一名伤者经抢救无效也不幸死亡。

  据了解,该起事故中唯一的幸存伤者现正在榆林星元医院抢救。据介绍,伤者为三轮车驾驶员,男性,身上多处受伤,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 华商报记者 祁铭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司机 榆阳 三轮车

上一篇:长安中路男子遇交警查酒驾 撞开两辆警车逃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