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男子以介绍工作为由 诈骗他人7万余元被抓

宝鸡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程风 2017-12-08 07:39:16
[摘要]近日,千阳县公安局经缜密侦查,侦破了一起熟人间以介绍工作为由的诈骗案件,涉案金额7万余元,犯罪嫌疑人王某(男, 30岁,岐山县人)被抓获归案。

  近日,千阳县公安局经缜密侦查,侦破了一起熟人间以介绍工作为由的诈骗案件,涉案金额7万余元,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0岁,岐山县人)被抓获归案。

  10月30日,千阳县公安局崔家头派出所接群众赵某报警称:其被一名自称是宝鸡火车站站长的男子,以介绍工作为由诈骗7万余元。接警后,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迅速侦破,维护群众利益。办案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克服嫌疑人冒充他人身份逃避打击的迷障,并很快确定了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组织警力经过蹲点守候将其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千阳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记者程风)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诈骗 犯罪嫌疑人 侦破

上一篇:剪几根头发体检查出12种病 宝鸡大妈被"套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