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正文

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陕西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西咸新区 华商网 2017-12-08 17:33:04
[摘要]“聚合精英、融合价值、创赢未来”为主题的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陕西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于12月7日下午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成功举办

  “聚合精英、融合价值、创赢未来”为主题的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陕西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于12月7日下午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成功举办,本项大会是陕西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行业的大事、盛世!

  中数盟陕西工委成立大会是凭借国家“一带一路”丝路经济的发展及大西安城市新格局发展的“天时”、凭借沣西新城正建设成为“国家级信息产业基地和大数据处理中心”方向的重要区位的“地利”、凭借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等的优质资源的“人和”的条件,三个得天独厚的因素应运而生的。

  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主要领导有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张喜平、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欧阳天平、陕西省通信管理局信息发展处史军怀处长、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秘书长郑宏,出席大会的主要嘉宾有腾讯高级技术专家强义平、上海云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旭、西安未来国际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茜、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政企客部主任郝红彦、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总经理张高峰、中国移动陕西云计算分公司总经理郝晓宁、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政企客户部副总经理张谦,共计有110多家政府管理部门及行业代表企业出席了本次大会。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jpg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刘宇斌主任讲话

  会议上,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张喜平、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陕西省通信管理局信息发展处处长史军怀、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秘书长,分别在大会上做了致辞。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在大西安城市格局下新兴产业聚集已取得了较大发展,希望能借助中数盟这个平台,能够加快互联网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的引入,打造陕西的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产业集群。  

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秘书长郑宏.jpg

  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秘书长郑宏讲话

  中数盟陕西工委揭牌仪式在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张喜平副巡视员、省通信管理局信息发展处史军怀处长、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欧阳天平等领导及全体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由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中数盟秘书长郑宏共同揭牌,标志着中数盟陕西工委立刻成立。大会通过提名的方式选出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总经理张高峰为陕西工委第一届主席,中国移动陕西云计算分公司总经理郝晓宁、西安未来国际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茜为陕西工委副主席,天合云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淮海刚总经理为秘书长。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欧阳天平被聘为陕西工委名誉主席,中数盟秘书长郑宏逐一向陕西工委名誉主席、主席、副主席、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陕西工委主席张高峰在发言中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在履职上会严格坚持在中数盟的领导和工作指导下开展工作, 尽职尽责,认真履行好区域工委的职责和义务,并积极与沣西新城新兴产业发展工作对接,带头推动产业链建设,一定把陕西工委做成有活力、有激情、有成效、有影响力的对外开展行业交流,对内支撑政府招商引资的平台。

中数盟陕西工委揭牌仪式.jpg

  中数盟陕西工委揭牌仪式  

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欧阳天平被聘为中数盟陕西工委名誉主席.jpg

  中数盟秘书长郑宏给陕西工委名誉主席欧阳天平颁发聘书

QQ截图20171208175154.jpg

  中数盟秘书长郑宏给陕西工委主席张高峰颁发聘书  

陕西工委主席发言.jpg

  中数盟陕西工委主席张高峰发言

  陕西工委的成立标志着陕西互联网相关产业链交流平台开始运营,相信发挥中数盟在行业内多年的影响力、号召力、聚合力,会吸引全国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和物联网等行业的高端人士,围绕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发展战略、发展方向和战略规则,推动全国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行业企业对沣西新城发展的贡献力,推动本地数据中心、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创建陕西未来的信息产业发展优势和基础。

合影3.jpg

  参加中数盟陕西工委成立大会的领导及嘉宾合影

  本次会议由沣西新城管委会、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主办,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承办,及各产业链单位协办,联合成立的陕西工委。在此,对支持和关心中数盟陕西工委成立大会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

上一篇:教育部中国教育智库网专家到西咸新区调研教育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