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阎良一轿车撞向路边引发爆燃 车内5人不幸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8 19:45:3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8日凌晨,随着一声巨响,家住西安市阎良区四区转盘附近的不少住户被惊醒。这是由于一辆小轿车行驶过程中撞向路边石墩引发车辆起火所致。此次事故导致车内5人全部身亡。

  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消防人员也赶到了,车辆的火势已经被控制,120救护车也赶到了。据警方初步调查,车上总共有5人,确认全部身亡,小轿车也已烧毁。但目前能明确的是,这是一起单方事故,系这辆小轿车在行驶通过转盘时,先撞向转盘中央的石墩后,车辆继而又飞向一侧的人行道上,然后自燃。车上的人员身份也都已确定。

  采访中有知情人表示,事故发生前,曾经与5人一起的还有两名女士,当时也想乘车离开,无奈坐不下而未能搭乘,也算躲过一劫。

  采访中,有人怀疑是否涉嫌酒驾,针对此事及死者的具体情况,阎良交警部门并没有正面回应,只表示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文 陈团结/图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 轿车 爆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