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十六运明年开赛 西安吹响省运会备战号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8 21:42:4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pa8z1p7.jpg

12月6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体育运动学校2017-2018年度冬训动员大会上获悉,为备战明年的省十六运,西安市的运动健儿们已经开始挥洒汗水了。

前不久省运会的吉祥物和会徽刚刚揭晓,预示着省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作为西安市备战省运会的主力军,西安市体校承担着柔道、摔跤、田径、赛艇等8个大项的训练和比赛任务。在今年的陕西省十六运会资格赛中,学校运动员一共获得98个第一名,10个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佳绩,一举取得了近年来参加省运会资格赛的最佳战绩。学校负责人张学峰也表示,“明年的省运会,我们承担着为西安夺取85枚以上金牌的任务。2019年的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2021年在陕西举行的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古城健儿更是任务繁重、考验巨大。所以,我们的冬训必须全力投入,科学谋划,打牢西安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的根基。”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十六运 明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