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阎良一轿车凌晨撞向路边爆燃 轿车内5人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9 06:39:06 编辑:强鑫 作者:苗巧颖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8007.jpg

  昨日凌晨,家住西安市阎良区四区转盘附近的不少住户被一声巨响惊醒,原来是一辆小轿车行驶过程中,撞向路边石墩引发车辆起火,事故导致车内5人全部身亡。

  突发:车辆燃烧现场有爆炸声

  昨日,西安市阎良区的一起车祸刷屏了阎良人的朋友圈。一段小视频显示,车祸发生在晚上,虽然四周有路灯,但一团红光仍十分醒目,事故车辆在一处人行道靠着行人红绿灯处燃起熊熊烈火,道沿上、马路上散落的车体碎片,还有因猛烈撞击而被从车内甩出的人,让拍摄者直呼“太惨了”;还有路人拍的视频显示,车辆自身燃烧中还不间断地传出爆炸声。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在西安市阎良区人民路与西飞大道交叉的四区转盘处。阎良居民张先生家就在离转盘最近的楼上,昨日凌晨2时许,他听到巨响后,看到窗外一辆车横在转盘西北角的人行道上,车因撞击引发自燃,火势很大。他赶紧打120,但当时占线。“估计已经有人在打了。”张先生说。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 凌晨 爆燃 死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