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3天全省晴好 污染物易扩散空气质量好转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2-09 06:49:04
[摘要]这两天天气晴暖,可惜空气质量不佳。最新的预报显示,未来几天天气条件有利于污染物扩散,空气质量会逐步好转。

  这两天天气晴暖,可惜空气质量不佳。最新的预报显示,未来几天天气条件有利于污染物扩散,空气质量会逐步好转。

  昨天白天,全省大部晴好,截至16时,陕北北部最高气温0℃~3℃、关中大部5℃~7℃、陕南8℃~11℃、西安6.6℃,较前一天下降了3.5℃。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未来3天,我省上空受西北气流影响,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西安早晨的最低气温在-1℃到0℃附近,最高气温8℃到10℃。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1℃~9℃

  明天 晴转多云 -1℃~9℃

  后天 多云转晴 -1℃~8℃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晴暖 空气质量 污染物

上一篇:西安市救助站警务室昨日正式成立 属陕西首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