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3天全省天气晴好 空气质量将逐步好转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2-08 19:08:08
[摘要]这两天天气晴暖,可惜空气质量不佳,最新的预报显示,未来几天天气条件有利于污染物扩散,空气质量会逐步好转。

  这两天天气晴暖,可惜空气质量不佳,最新的预报显示,未来几天天气条件有利于污染物扩散,空气质量会逐步好转。

  受冷空气影响,8日早晨,我省大部分地方最低气温比前一天下降1到3℃,陕北大部最低气温-17~-10℃,关中大部-13~0℃,陕南大部-4~4℃,西安-1.9度。

  8日白天,全省大部天气晴好,截至下午16时,陕北北部最高气温在0到3℃之间,陕北南部多为3到5℃,关中大部5到7℃,陕南地区8到11℃,西安6.6℃,较前一天下降了3.5℃。

  预计未来3天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扩散条件较好,有利于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未来3天,我省上空受西北气流影响,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西安早晨的最低气温在-1到0℃附近,最高气温8到10℃。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晴好 空气质量

上一篇:救援队员坠崖遇难追踪:很多不相识群众去吊唁 下一篇:煤改后局部用电增长 西安郊县今冬用电紧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