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渣土车撞倒人后逃逸 司机到案后拒不承认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12-09 07:08:15
[摘要]今年9月16日凌晨5时许,王某驾驶一辆渣土车将其前方同向步行的张某撞倒,造成张某受伤。事发后,王某驾车逃逸。

  渣土车撞伤人后否认肇事逃逸,民警通过车载GPS定位系统找到证据。近日,西安市长安区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嫌疑人王某批准逮捕。

  今年9月16日凌晨5时许,王某驾驶一辆渣土车将其前方同向步行的张某撞倒,造成张某受伤。事发后,王某驾车逃逸。

  张某报警后,民警通过调查走访,调取沿途监控,发现了王某驾驶的车辆为可疑车辆,但王某到案后拒不承认其有肇事行为。于是,民警调取该车载GPS定位系统已记录的数据,发现该车的行驶路线、停留地点以及短暂的停留时间均与肇事地点、时间及其他证人证言吻合。最终,在证据面前,王某交代了其肇事的事实。经事故责任认定,犯罪嫌疑人王某负事故全部责任。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刘艳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渣土车 逃逸 GPS

上一篇:西安业主卖房前欲加价40万 买家告到法院胜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