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七旬老人不慎摔倒在地 在地上躺了一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9 07:02:24 编辑:强鑫 作者:张成龙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851qbf8.jpg

  七旬老人身患脑梗,长期卧病在床,翻身时不慎摔倒地上,由于老伴无力独自搀扶,结果在地上躺了一夜。

  家住西安市长安区大兆街道办酒铺村的樊连奇今年74岁,身患脑梗的他常年卧病在床。樊连奇的妻子69岁,两人有一儿一女,他们的儿子精神异常于今年年初走失,老两口也无力寻找。儿子走失后,儿媳也离开了家,只留下上初中的孙子与老两口相依为命。女儿也已出嫁,孙子一直住校,平时只有老两口在家。

  12月6日晚,两人正准备睡觉时,樊连奇翻身时不慎从床上掉了下来,妻子没法独自一人将他扶上床,又不好意思夜里去打扰邻居,樊连奇便裹着被子在地上躺了一夜。

  12月7日上午,老人让村里一青年拨打了华商报热线求助,记者赶到樊连奇家时,他仍然斜靠着坐在地上,随后记者在村口叫来两位村民帮忙将老人抬到床上。华商报记者注意到,樊连奇家的房子有前后两间,老两口平时都住在前面的小房子里,狭小的房间里放着两张木板支起来的床,由于床板太窄,樊连奇在床上活动不方便,他的妻子就在床边放一个椅子再用一些破被褥垫起来增加宽度,可老两口使用的被褥都很破旧。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七旬老人 摔倒 脑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