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初中生脚被轧骨折 司机留钱走了算肇事逃逸吗

要闻 长江日报 2017-12-09 08:21:35
[摘要]初中女生回家路上被小车轧伤左脚,司机带她去了医院,也留下了医药费,但没有留下联系方式就离开了,交警费了一番周折才将他找到。

初中女生回家路上被小车轧伤左脚,司机带她去了医院,也留下了医药费,但没有留下联系方式就离开了,交警费了一番周折才将他找到。“负责一定要负到底。”昨天交管部门提醒,发生伤人事故后一定要报警并留下联系方式,以免留下后患。

11月22日中午12时,初中女生燕燕(化名)步行回家。在一狭窄路段,被突然驶来的一辆车轧到左脚,燕燕当即疼得眼泪都出来了。肇事司机是名男子,他慌忙从车上下来,看到燕燕受伤后,立马将其扶上车送医。

到达医院后,燕燕被诊断为左脚骨折,男子支付了先期的医药费500元,给燕燕买了饭,并留下2000元现金给燕燕,随即离开。后来,燕燕通过医院联系上家属,燕燕妈妈赶紧向警方报了警。

洪山交警赶往医院调查,燕燕却表示由于当时受了惊吓,车辆的车牌、颜色、型号等信息都没记下来。而由于事发地周边并没有监控,案件一度陷入僵局。

11月29日晚,市交管局事故大队涉牌涉证办案中心对该案展开视频追踪,并走访案发现场周边商户。民警调阅医院及附近小区视频监控发现,事发当日,送燕燕到医院的是一辆白色的哈弗小型越野车,并迅速将其锁定。

30日中午1时许,民警在长江职业学院西校区东北门附近将肇事车(鄂A5Y×××)查获,并将肇事驾驶员王某(男,24岁,湖北黄梅县人)控制。原来,王某的哈弗越野车是11月20日才购买的新车,没想到2天后就发生了事故。

为什么在医院里留下钱就走了?王某表示,他认为燕燕的伤情不算特别严重,他将钱留下此事应该就了结了。民警告诉他,发生事故后,他并没有报警,也没有联系孩子的家长,留下的钱也不够支付燕燕的所有费用,这事办得实在太草率,也不够负责任,要求王某将医药费补齐。

昨天,涉牌涉证办案中心民警表示,王某在发生事故后,将燕燕送往医院并垫付部分医药费,说明他没有不履行救助义务的主观恶意,因此他并不属于肇事逃逸。民警也提醒驾驶员注意,以后遇到类似伤人事故时,必须要先报警,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如果涉及到未成年人,必须要跟家长联系,等候家长和民警到来后,协助处理后续事宜,以免给自己带来麻烦。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初中生 骨折 司机 肇事逃逸

上一篇:这条不高明的涉"神童"假新闻 把媒体们都耍了 下一篇:男子因纠纷用铁锤砸伤3个女儿 妻子:他很暴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