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方便!南二环雁塔立交平峰时段南口禁左取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1 07:05:07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2peay57.jpg

  途经南二环雁塔立交盘道时,不少市民对禁左的标志牌都会有些无奈。而昨日起,盘道南口在平峰时段取消禁左,由西向东、由北向东方向均不受影响了。

  不少驾驶员都了解南二环雁塔立交盘道全天候禁止车辆在盘道内左拐通行,这意味着雁塔路由南向北进入南二环西段、南二环辅道由西向东进入南二环或是雁塔路由北向南进入南二环都需要绕行掉头。对此,好多市民呼吁做出调整。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通过近期对南二环及雁塔南路交通流量的分析,昨日起对南二环雁塔路立交南口试行限时禁左措施。昨日下午,记者驾车进行了体验。沿南二环辅道由东向西行驶至立交盘道,远远就可看到禁左标志牌,需右拐进入雁塔南路后掉头,然后由北向南行驶进入盘道。盘道南口的地面导流线区域已重新修改,开辟了一条车道,记者驾车即可直行进入南二环辅道,也可左转前往雁塔南路,但如果要进入南二环西段,则仍得在盘道北口绕行,因为盘道东侧有禁左提示牌,北口的地面注有“公交专用道”字样。

相关热词搜索: 南二环 立交 平峰 口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