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男子晒太阳突发脑出血 途中交警开道送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1 19:07:3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11日中午12时25分许,西安交警长安大队指挥中心接群众救助电话称:他驾驶的陕D5MXXX面包车由杜曲街道往西安交大一附院方向,车上拉着危重病人,急需送医院抢救,路上车辆较多,请求民警协助。

  警情就是命令,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立即通知各途经十字执勤民警加大南北方向车辆的疏导,保障拉载病人车辆快速通过的同时,派出铁骑队员驾驶警用摩托车接应,为拉载病人的车辆开道。正在吃午饭的铁骑队员万高强、吕一凡、黎夏立即行动,跨上警用摩托车在华美十字和拉载病人的车辆会合,简单沟通后,拉响警笛,一路喊话开道,仅用时10分钟左右就驶到了交大一附院。到达医院后,铁骑队员黎夏背起已经不省人事的病人跑进急诊室。

  经了解,今年47岁的杨某是长安区杜曲街道人,中午在家门口晒太阳时突然发脑出血,情况紧急,同村乡党见状驾车送医,中途发现交通拥堵遂向交警长安大队求助。

  目前,杨某正在医院救治。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晒太阳 突发 脑出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