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又见路面洒水结冰滑倒路人 工人称按要求洒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1 19:20:1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2日,西安开远门桥洒水结冰致38车连撞,相关部门不“以人为本”的洒水引发舆论风波。11日上午7时许,兴庆西路一棚户区改造工地再发类似事件。

  路面结冰 滑倒一69岁女士和孙子

  上午7时许,69岁的周阿姨骑电动车送11岁的孙子上学。“我孙子在友谊西路一小学上学,必经兴庆西路。早上7时20分许,我载着孩子走过兴庆西路西侧一工地时,被路面洒水结冰给滑倒了。我和孙子先爬起来,但路面很滑,哧溜哧溜地,我婆孙二人根本扶不起倒在路面的电动车,还好最终在路人的帮助下,才扶起来。”周阿姨说,“还好我车速慢,摔得不严重。孙子也无大碍。事发时,怕孙子上学迟到,我也未和工地交涉就急匆匆离开了。”

  直到8时许,把孙子送到学校,周阿姨回家再经过该工地时,发现路面结冰仍在,过路的行人要么不敢走,要么小心翼翼。这才联系施工工地,要求尽快处理路面结冰。

  兴庆西路一居民说:“这条道路上的人流基本络绎不绝。送娃、逛早市的,尤以老人居多,工地洒水结冰把人滑倒,再出个意外咋办。有点太不负责了。”

相关热词搜索: 路面洒水 结冰 滑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