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央视农民春晚西部会场选定韩城 达人快去报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1 18:57: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将近年关,一年一度的春晚又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央视春晚虽尚未有风声露出,但央视另一台重要春晚——农民春晚已正式启动,且西部会场选在了陕西韩城。12月11日下午,主题为《亿万农民的笑声——筑梦新时代》的2018全国农民新春联欢晚会(西部主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丝路艺术剧院举行。

  作为央视春节期间的“传统晚会”之一,全国农民春晚自2005年起,已连续13年,每年春节期间在央视播出,深受广大电视观众喜爱。记者从发布会获悉,2018全国农民春晚,将继续由CCTV-7《乡村大世界》栏目制作。晚会按全国东西南北中五个区域,确定了五个录制现场。其中,西部区域录制现场确定为陕西省韩城市。

  这也是全国农民春晚首次将分会场选址陕西。新闻发布会上,总导演郑玉山介绍了2018农民春晚的框架结构和节目类型,强调晚会旨在围绕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展现全国各地在农业、旅游、文化、城乡统筹、新农村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各方面的丰硕成果,融合丰富多彩的年俗文化,以综艺互动的创作手法,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载体,充分展现各地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各地群众崭新的精神风貌和独具特色的地方名片。此外,浓郁的陕西特色也将在西部分会场予以体现。

  郑玉山表示,本届农民春晚将于下月初录制,而晚会11日的启动,也意味着正式向大众吹响“节目征集号角”。晚会将贯彻“敞开大门办春晚”的思路,凡有一技之长的观众都可以报名参加海选,唱歌舞蹈、魔术杂技、相声小品甚至职业技能等节目形式不限。报名者可发送姓名+年龄+才艺(节目)+联系方式+简介+地区+主要演出经历,至邮箱4988010737@qq.com。华商报记者 黄利健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央视 农民春晚 韩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