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永康书记西安任职满一年 市民有话想对他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2-11 17:13:13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46fbx70.jpg

图片来自华商论坛原帖:永康书记我想对你说!

  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任职满一年了。这一年,他在亲手推动着“大西安”的形成与崛起,西安发生的变化,大家都有目共睹。

  纵观这一年,王永康纵然头上有着“烟头书记”“厕所书记”“房价书记”等等的被某些人冠以的“名号”,但是西安这一年发生了实实在在的变化:车让人,让出了西安人的自豪与文明、厕所革命让央视《焦点访谈》为西安打call;这一年,西安人开始沉迷于每月的数字,因为这一切的背后代表着大企业的牵手西安;这一年,西安断头路加速前进;这一年.......

  这一年西安发生了太多的变化了!对于这些变化,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你最支持他做的那些工作?华商网走上街头,采访了众多路人,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参与投票:永康书记我想对你说!履新一周年,你最支持他哪一点?

相关热词搜索: 永康书记 西安 市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