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铜川一轿车引擎盖突然着火 幸遇公交司机帮忙扑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2 06:59:54 编辑:王翠萍 作者:袁小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2月9日上午9时24分,在铜川市新区长丰市场旁边的铁诺路上,随着一声巨响,一辆停在路中间的小轿车引擎盖下突然冒出火来,火苗瞬间蹿到车顶。

  此时,恰好一辆6路公交车驶过,司机尚建伟赶紧靠站停车,拎着驾驶座旁的灭火器跳下车,冲到轿车前,迅速将车顶的火扑灭。随后,乘务员罗倩又递来一支灭火器,尚建伟把轿车引擎盖里面的余火也完全扑灭。“当时我正在打扫卫生,突然看见那辆轿车冒火,轿车司机从车里跑出来,在旁边都吓懵了。是公交车司机拿着灭火器过来把火扑灭了。”环卫工人李先生说。从发现着火到彻底灭火,前后不到3分钟。一旁的轿车驾驶员激动地老半天说不出来话。“要是没有公交车驾驶员及时相救,真的不敢想象后果会是什么样子。”

  12月11日,在铜川市公交公司,提及救火事件,尚建伟笑着说:“举手之劳,今天我帮他,明天他帮我,真没啥。”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实习生 王欢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司机 车顶 灭火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