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又见洒水结冰致人滑倒 工地:按要求洒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2 07:14:41 编辑:强鑫 作者:付启梦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37z933k.jpeg

  12月2日,西安开远门桥洒水结冰致38车连撞,引发舆论关注。昨日上午7时许,兴庆西路一棚户区改造工地再发类似事件。

  送孙子上学路上被滑倒

  昨日上午7时许,69岁的周阿姨骑电动车送孙子上学时,因路面洒水结冰滑倒了。“我孙子在友谊西路一小学上学,必经兴庆西路。我载着孩子走过兴庆西路西侧一工地时,被路面结的冰给滑倒了。我和孙子先爬起来,但路面很滑,我们俩根本扶不起倒在路面的电动车,最终在路人的帮助下才扶起来。”周阿姨说,“还好我车速慢,摔得不严重,孙子也无大碍。当时怕孙子迟到,我也未和工地交涉就急匆匆离开了。”

  8时许,周阿姨把孙子送到学校,回家再经过该工地时,发现路面结冰仍在,过路的行人都小心翼翼的。她这才联系工地,要求尽快处理路面结冰。

  兴庆西路一居民说:“这条路上的人流量很大,送娃的、逛早市的,尤以老人居多,工地洒水结冰把人滑倒,出个啥事咋办。”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洒水结冰 滑倒 要求

Top